第一届中美肿瘤诊断病理高峰论坛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时间:2015年10月16至18日
  地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
  主办方:中国国家癌症中心、北京市病理学会、全美华人病理医师协会
  会议介绍:
  随着对癌症本质认识的逐渐深入,以及针对癌症进行精准诊治需求的提高,在病理诊断实践中,辅助性检测尤其针对肿瘤诊断与鉴别诊断,以及指导肿瘤个体化治疗的伴随诊断包括免疫组化和分子检测的重要性日趋显著。其中免疫组化是肿瘤鉴别诊断及伴随诊断技术层面应用最普遍的辅助性检测。如何合理应用鉴别诊断及伴随诊断技术,不断更新免疫组化标记,以及正确判读和诠释结果,是病理医师长期需要学习和讨论的主题之一。
  由中国国家癌症中心、北京市病理学会和全美华人病理医师协会(Chinese American Pathologists Association,CAPA)联合策划举办的第一届中美肿瘤诊断病理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10月16-1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邀请美国华人病理界和国内病理界著名专家,以肿瘤诊断鉴别诊断及伴随诊断相关技术应用为主题,联合病例展示进行内涵丰富的系列讲座,包括更新的免疫组化标记、有效的抗体、克隆优化和适用于常规诊断的抗体组合、可能遭遇的实验室和诊断陷阱等,分享美中病理同仁的最佳检测流程优化和标准化实践。
  此外,将邀请多名国内病理专家参与主持和讨论。
  此次会议必将使国内病理医师从中获取更多实用性和指导性认知及思考,并能在病理诊断实践中应用获益。
  注册及费用:
  参会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期间提供17和18日午间简餐。
  本次会议恕不提供往返订票及住宿服务,医院周边有多家酒店可供选择,预订及费用自理,请谅解。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琳、董林、邹霜梅。
  电话:15810220851;13681079941;87787516;87787514
  E-mail:cicams_blk@126.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7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
  邮编:100021
  会议议程: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