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肿瘤病理学诊断学习班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为促进我市病理诊断与技术的发展,加强经验总结和学术交流,提高我市病理学专业医务工作者的病理诊断及技术水平,我会病理学分会定于下月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暨肿瘤病理学诊断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50104007)。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9:00—17:00(8:30开始报到)。
  二、地点:市第一人民医院2号楼B区7楼学术报告厅(岭南大道北81号)。
  三、主持: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胡维维教授。
  四、内容:
  1、低级别骨肉瘤的病理学进展——由广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主任王连唐教授主讲。
  2、软组织肿瘤诊断免疫组化新进展——由第三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副主任阎晓初教授主讲。
  3、软组织肿瘤病理诊断思路——由中山医科大学病理教研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副主任韩安家教授主讲。
  4、乳腺化生性癌及其他梭形细胞肿瘤——由广州军区总医院赖日权教授主讲。
  五、参加人员:病理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病理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
  六、联系办法:市病理学分会常委 石海燕,电话:83162439,18038860228;学会办 孔德英、范子怡,电话:83810835。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