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璋教授及卓华教授专题讲座“101个病理诊断线索”暨2015年“肿瘤病理规范化诊断及个体化医学”会议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会议简介
  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和广东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陈国璋教授及卓华教授讲座“101个病理诊断线索”暨2015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肿瘤病理规范化诊断及个体化医学”会议(2014-01-04-044(国))定于2015年12月11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南校区梁銶琚堂举办。
  会议内容
  (1)香港伊丽莎白医院陈国璋教授(Prof. John Chan)和卓华教授(Prof. Cheuk Wah)是国际知名的临床病理专家,他们总结多年病理诊断经验,以“101个病理诊断线索”为题,首次全面、系统地介绍他们的病理诊断思路与方法,疾病涉及淋巴造血、软组织、头颈、乳腺及女性生殖等多个系统。陈国璋教授英文授课,卓华教授中文授课,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杨文涛教授和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林素暇教授现场翻译。
  (2)陈国璋教授设置了15个病例的现场病理诊断比赛,并将对获奖者亲自授奖。
  (3)本次会议还从全国征集10例疑难病例,两位教授将参与讨论。
  中山大学南校区环境优美宁静,人文气息浓厚,会场容纳1400人,具有一流的视听效果。注册参会者将对号入座,授予国家级一类继续教育学分6分。
  参会指南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5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
  2.会议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梁銶琚堂(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二、会议注册
  1.注册费:境内:1000元;境外:200美元。
  (注册费包含资料费及会议餐费,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2.提前注册:将参会回执(附后)和银行转账凭证(详见缴费方式)均发
  送至会务组邮箱(binglike@sysucc.org.cn),方认为完成提前注册。会务组将依照注册缴费的次序安排座位及食宿。由于参会人数多,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注册。
  3.现场注册:
  (1)时间: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08:00-22:00
  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07:30-08:15
  (2)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梁銶琚堂大堂
  4.缴费方式:
  (1)提前注册的缴费方式只接受银行转账(账号:广东省抗癌协会,662657738138,中国银行广州先烈南路支行),汇款附言请注明 “单位+姓名+101个病理诊断线索”,转帐请务必附言!并请将银行转账凭证连同参会回执扫描或拍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binglike@sysucc.org.cn)。
  (2)现场注册:现场缴费。
  5.会务组联系方式:
  苏丹婷:13250742571
  黄超芸:15017559304
  邮箱:binglike@sysucc.org.cn
  三、会议食宿
  本次参会人员的食宿均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校园内。
  (酒店双人房:约280~480元/间、单人房:约200~680元/间)
  四、会议学分
  本会议完成后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6分。
  广东省内参会人员请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仅限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五、现场病理诊断比赛
  陈国璋教授将提供15例病例,每例病例现场展示1~3张HE图片。所有参会人员在答题纸上写下病理诊断,最后由陈国璋教授公布答案,根据参会者答对题数评奖;前三名将由陈国璋教授亲自授奖。
  六、参会回执
陈国璋教授及卓华教授专题讲座“101个病理诊断线索”暨2015年“肿瘤病理规范化诊断及个体化医学”会议参会回执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