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临床病理高峰论坛通知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为了加强病理工作者特别是基层病理医生熟悉和掌握临床病理常见疾病的病理诊断、鉴别诊断和了解这些疾病的病理新类型和新进展,我会定于2015年11月13至15日在广州市华泰宾馆举办2015年临床病理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著名病理学家分别对软组织肿瘤、乳腺肿瘤、前列腺肿瘤、冰冻病理和肺肿瘤等病理诊断思路、鉴别诊断、病理新分类和新进展等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安排疑难、典型病例进行交流、讨论。欢迎与会代表携带病例共同讨论。
  主题方向:临床病理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
  会议地点:广东省 - 广州 - 广州市先烈南路23号广州华泰宾馆 总机:020-87789888
  主办方:广东省医学会
  承办方: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师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会议内容:
  一、理论授课:
  1、软组织肿瘤病理进展和疑难问题——范钦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纤维组织细胞源性肿瘤病理诊断——范钦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3、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王坚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4、前列腺癌的病理诊断和鉴别诊断——王朝夫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5、乳腺肿瘤病例诊断挑战和误诊——孟刚教授(安徽医科大学)
  6、《临床与实验病理学杂志》投稿事项——孟刚教授(安徽医科大学)
  7、基层医院冰冻病理诊断问题与技巧——闫晓初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8/2015年WHO肺癌病理新分类——韩安家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二、疑难病例交流、讨论
  与会者均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备注:请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仅限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报名方式:
  填好回执于2015年10月30日前寄回(复印有效):广州市中山二路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 梁英杰收;邮编:510080;电话:13556006160
  发送邮件至liangyjj@163.com
  相关费用:会务费900元/人,在读研究生500元(凭学生证)
  住宿安排:380元/天/间(双标,含双早)。大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回单位报销。
  交通路线:
  1、广州白云机场 A)乘坐机场大巴到花园酒店下车后打的(起步价);B)乘坐地铁经体育西转1号线到区庄站地铁出口再打的(起步价);C)直接打车120元。
  2、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 打车或乘坐地铁到区庄站地铁出口再打车。
  联系方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  韩安家 电话:13423609339  anjiahan@hotmail.com;
  梁英杰 电话:13556006160  liangyjj@163.com
  广东省医学会学术管理与组织管理部  庞莹 020-81884619-206
  与会回执:
2015年临床病理高峰论坛与会参执
责任编辑: 王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