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病理技术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凭借具有迪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行业领先者,并于2011年7月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成为中国医学诊断外包服务行业第一股,实现中国独立医学实验室上市“零的突破”。迪安诊断,立志成为中国诊断行业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目前,迪安依托全国连锁化医学实验室的平台,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业务涉及司法鉴定、诊断产品销售、诊断技术研发生产、司法鉴定、健康管理、CRO等领域,并不断完善 “服务+产品”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体系,创造诊断项目齐全、标本流程高效、诊断结果准确、咨询服务权威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模式,形成了整合营销竞争优势,确定了全国连锁化、规模化复制的扩张策略,通过纵向与横向的有效资源整合,加快全国布局速度,启动了公共检测平台的多服务领域拓展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式发展战略。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医学检验/实验诊断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山西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病理技术专业优先;
  2、有上岗证者待遇从优,医学相关专业可以培养。
  岗位职责:
  1、在病理实验室从事日常检验项目的检测工作并保证制片质量;
  2、在工作期间我公司免费带教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把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人员培养为在病理领域拥有一技之长的的人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先生
  邮    箱:zhaopin@dagene.net
  地    址:西湖区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5楼
  网    址:www.dazd.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