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招聘病理技术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柯桥区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中西医临床科室齐全、中医特色鲜明的公立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于2005年在原绍兴县齐贤人民医院挂牌成立,2009年迁址柯桥单独设置,现全称为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绍兴市柯桥区惠民医院,是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浙江省第一批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示范推广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近80亩,现有医疗用房3万平方米,开放床位320张。在岗职工566人,其中中高级卫技人员121人,市级名中医1名,县级名医2名,县级名中医5名,县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名。设有包括25个临床科室及1个重症监护室(ICU)、1个血液透析中心在内的10个病区,开设专科专病门诊20个,年门诊量达55万人次,出院1.4万余人次。
  医院配有磁共振、16排螺旋CT、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多普勒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各类电子内镜和腔镜、全自动免疫发光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中央监护仪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绍兴市
  职称要求: 初级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初级资格;
  3、医学检验(病理方向)、医学检验、临床医学专业;
  4、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考试科目:参加专业测试或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科赵老师
  邮箱:sxskqqzyyy@163.com
  电话:0575-84121147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
  网址:www.sxxzyy.com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