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氏眼科集团招聘病理技术人员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何氏集团成立于1995年,由全国政协委员、留日归国博士何伟先生创立。集团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员工占80%,硕士、博士40余人,其中有海外留学经历者近20人。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已建立了7家分院:沈阳何氏眼科医院、大连何氏眼科医院、葫芦岛何氏眼科医院、铁岭何氏眼科医院、锦州何氏眼科医院、营口何氏眼科医院;合建了盘锦医院;创办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本科大学——辽宁何氏医学院,及眼科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大连医科大学何氏眼科研究院;创建了以生物技术开发为主的沈阳绿谷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开办了五十余家何氏视觉中心(眼镜连锁店),初步形成了集医疗、教育、科研、产业、社会公益于一体、具有中国特色的何氏眼保健体系,并已成为国际眼保健体系中非常重要的成员。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英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辽宁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组织标本的接收,核对,编号,取材、制片,染色,封片,血性标本的前期处理。
  2.掌握常用免疫组织化学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方法。
  3.在显微镜下判断合格的制片和标准染色的质量控制。
  4.按照培训计划参加各种定期或不定期的培训活动。
  任职要求:
  1.医学类相关专业或病理学相关专业。
  2.能独立包埋、常规制片、染色、取材记录等工作。
  3.具备一年以上临床实习经验或半年以上病理技术人员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协作及配合能力强,有上进心,思想品德良好。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