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招聘病理技术员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是我国规模大、检测项目全、通过国际行业标准认证多、服务网络广、综合实力强、产值大、发展速度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医学检验、新药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等。
  在全国的23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1600多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的6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0%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的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河南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3人
  三、职位描述
  病理技术员岗位职责:
  1、标本核查、编排、接收项目后,把标本分配到各取材医生,按操作规程进行取材、记录、脱水等工作。
  2、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石蜡组织包埋、切片、染色、封片、片子核对等工作。
  招聘要求:
  1、临床医学,大专学历,病理技术和诊断专业优先,男性。
  2、实习阶段在医院病理科室工作过优先。
  3、职业心态端正,吃苦耐劳,工作严谨细致,服从公司各项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
  1、试用期基本工资1200,为期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以提前转正。
  2、转正后根据评估和绩效表现,基本工资1400-1600元,半年后再增加绩效提成。
  3、入职即有餐补,161元/月。
  4、入职即有交通费,100元/月。
  5、病理技术员有健康补贴150元。
  6、中班补助每天10元,夜班补助每天20元,深夜班补助每天30元。
  7、转正后即可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以及商业保险,半年后买住房公积金。
  8、入职满一年可享受有薪年假5天。
  9、中秋、春节公司统一发放礼金。
  试用期:1200+餐补161元+交通100+健康补贴150=1611(不含加班费)。
  转正约:1800元-2000元之间。(不含加班费)半年到一年之间加上绩效提成约2200-2500左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recruitmenthr@kingmed.com.cn
  电话:020-22283222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三楼
  网址:www.kingmed.com.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