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凭借具有迪安特色的“服务+产品”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行业领先者,并于2011年7月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成为中国医学诊断外包服务行业第一股,实现中国独立医学实验室上市“零的突破”。
  迪安诊断作为中国经营规模较大、诊断项目开展较齐全的优秀医学诊断服务运营商,秉承着“持志、虚心、立根、抱节”的核心价值观,乘着中国医改、健康服务业发展之东风,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自身领先的商业模式、创新的技术研发、完善的管理体系等优势,把握行业发展的大好机遇,成就更加强大的迪安诊断,立志成为中国诊断行业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云南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承担常规病理诊断工作,并签发报告书。 保证病理诊断报告及时准确地签发。
  2、 参加快速切片的取材及切片初诊工作,高年资主治医师可酌情独立承担快速切片诊断工作。
  3、 积极参加本实验室的科研活动,学习和运用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在实验工作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4、 负责实验室质量控制。
  5、资料档案的管理及设备仪器的维护。
  任职资格:
  1、临床或病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病理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3、拥有中级职称资深病理医生,待遇从优。
  职业发展:通过在迪安病理学校1-2年的系统培训,培训合格并取得病理医生执业资格的将分别负责组织病理、细胞病理的医学诊断工作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