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三合医学检验所招聘病理技术员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昆明三合医学检验所是经昆明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专门从事临床检验诊断、科研、教学培训和咨询服务的专业的病理学诊断研究机构。是中国西南地区首家本土的独立医学实验室,是西南唯一的专业从事病理学诊断和研究的医疗机构。昆明三合医学检验所确定立足昆明、面向西南、辐射东南亚的发展战略,组织云南优秀的病理专家队伍,配备好的病理学设备,将建设成为集临床病理诊断及会诊、病理科研平台和病理教学培训中心为一体的西南好、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病理基地。
  承担了医疗咨询、健康指导、疾病普查(如子宫颈癌普查,乳腺癌普查等)、医学科普知识的传播等公益性业务。昆明三合医学检验所拥有云南高标准的病理诊断平台,提供先进规范的病理诊断服务,实行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配备快速的服务配送队伍和高标准的网络远程服务,实现病理诊断的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人性化;竭诚为广大医疗机构和患者服务。
  二、人才招聘
  职位月薪:2001-4000元/月
  工作地点:昆明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其他
  三、职位描述
  1、岗位职责:负责病理取材切片等工作
  2、任职要求:有相关证件,病理方向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www.kmshyx.com
  公司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小康路17栋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