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八届三次暨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物第三届一次、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四次会议通知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河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八届三次暨肿瘤标志物第三届一次、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定于2015年10月10日至12日在邢台市召开。本次会议内容包括专家讲座、疑难病理切片讨论、病理技术交流学习,欢迎广大病理医师及技术人员参加。参加本次会议者授予省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会议有关报到事宜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二、报到地点:河北省邢台市晨光大酒店(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中兴西大街319号, 电话:0319-2120006, 0319-2520999)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8、4、7路至邢台体育馆站下,打车费约为10元;高铁站乘104路至水产公司站,换乘28路至邢台体育馆站下,打车费约为30元。
  三、会务费:会务费480元/人,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统一安排住宿。
  四、注意事项:
  1、邢台晨光大酒店A座标准间 380/间(含双早);B座标准间260/间(含双早),请各位参会医生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住宿要求(写明参会人员姓名、性别、单位、是否住宿、A还是B座标间,是否一个人包间等),发E-mail到18633070250@163.com或短信发到18633070250。
  2、本次会议通知也将邮寄至各地市病理学分会,也可在河北病理学网www.hebpathology.cn上自行下载打印。如需要原件,可在参会报到时联系会务组。(盖章正式版随后贴到网上)
  3、联系人:申海涛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河北医科大学病理研究室
  电话:18633070250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