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皮肤病理读片会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2016年全国皮肤病理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10日-11日在北京市召开,会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中国科技会堂。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理学分会共同举办,由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北京医院皮肤科共同承办。
  参加会议者将授予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学分4分。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同道前来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推进我国皮肤病理学科的发展。
  病理报告要求:
  本次会议将面向全国皮肤病理学组各委员单位征集疑难讨论病例,请各学组委员单位提供1-2个疑难病例,大会将从中筛选高质量病例进行充分讨论。
  要求每个病例提供2张高质量HE染色切片(质量不佳的切片将不授予接受),诊断不清的病例请务必在会议召开之前完善免疫组化染色及相关实验室检查。
  病理切片要求:
  HE染色切片请在充分晾干后邮寄到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1号,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 王涛 收,邮编:100730,电话:010-69151502,13426102734。
  由于需提前筛选和刻录光盘,接收切片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15日
  联系人:
  (1)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 王涛
  电话:13426102734
  E-mail:tombearwt@126.com
  (2)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 刘跃华
  E-mail:yuehualiu@263.net
责任编辑: 左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