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人员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麦盖提县人民医院1955年成立,历经60年的发展,是全县惟一一所以医疗、教学、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占地面积 80000m2,建筑面积28999m2(其中在建14819m2),各建筑内均设电梯、中心供氧、护理传呼、网络系统等设施。编制人数265名,编制床位350张,实际开放床位550张。现有正式职工369人,聘用职工14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76名。年门诊量50000余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25000余人次,年手术4500余台。 主要医疗设备有:16排西门子螺旋CT、数字化成像系统DR、飞利浦心腹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计数仪、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及腹腔镜、宫腔镜等医疗设备。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展颅脑和腹腔镜、宫腔镜系列手术及妇科阴式子宫全切术等手术。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30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喀什地区市
  招聘人数:3
  招聘职位:病理科人员
  三、职位描述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临床医学、病理学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0998-7842133、13999635786
  邮箱:2586362656@qq.com
  面试地址:喀什地区市麦盖提县人民医院麦盖提县文化西路32号
  面试须知:面试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一寸相片3张。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