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病理科人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河源市妇幼保健院是市卫生局直属的非营利性公立医疗保健机构,成立于1956年4月,1992年12月升格为市级妇幼保健院,全院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1994年被卫生局、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命名为河源市首家“爱婴医院”,2001年被评为河源市首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办院方向,是集医疗、妇幼保健、优生优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是五县一区的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2年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河源
  招聘人数:1
  三、职位描述
  1、身体条件:健康,五官端正。
  2、学历要求:应聘副主任医师以上职位,需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相关学历;应聘主治医师以下职位,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应聘主治医师以上职位,须在二甲(含)以上医院5年以上专业以上工作经验;应聘职业医师职位,要求在二甲(含)以上医院2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
  4、提供证件:执业医师证(临床类)或上岗证(其他专业)。
  应聘人员经面试合格,一经聘(录)用,待遇优厚(电话咨询)。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62-3187800
  Email:fenfang-liu@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河源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新市区军分区侧)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