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招聘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前身为新疆建工医院,医院地处乌鲁木齐中心区域的天山区。医院始建于1957年,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会(区)服务于一体、具有鲜明骨科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在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把新疆作为中亚医疗服务中心,而中亚医疗服务中心中的骨科诊疗中心将落地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
  目前医院有34个临床科室、9个医技科室,21个职能科室,9个教研室,1个研究所(自治区脊柱外科研究所)。医院占地面积46100平方米,2015年年底,新住院大楼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医院业务用房建筑面积近110000平方米,床位1100张,2016年将晋升三甲医院。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汉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45 岁以下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三年以上
  月薪范围: 5000-5999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
  职称要求: 初级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病理诊断医师,有执业医师资格者,从事病理专业3年工作经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田均胜
  电    话:09912661272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五星南路39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