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淋巴组织良恶性病变鉴别诊断学习班暨淋巴瘤学术会议首轮通知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淋巴组织良恶性病变鉴别诊断是病理诊断工作中最困难的领域。为了加强国内淋巴病理工作者相互之间的交流,提高我国淋巴病理诊断水平,减少误诊,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市临床医学研究所淋巴肿瘤诊断中心、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淋巴造血疾病学组(筹)、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中国抗淋巴瘤联盟主办,三峡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湖北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淋巴组织良恶性病变鉴别诊断学习班暨淋巴瘤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8月4~7日在湖北宜昌举行。
  该学习班是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16-01-04-001(国)】,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6分。学习班/会议包括两部分:讲座和读片。现在是首轮通知,公开向全国同仁征集讲座文稿和读片病例。凡被录用的讲座文稿和病例可参会。
  讲座文稿
  内容要求:
  (1)以实际诊断工作为主要方向,注重淋巴组织疾病诊断中的难点、热点。
  (2)淋巴组织疾病的研究新进展。
  读片病例:
  一共征集20个病例,可将病史及HE图片通过微信发至CCP淋巴瘤学组秘书处(微信号:13651002026)或klhou@ccp.net.cn邮箱,并注明:宜昌会议读片病例。一旦录用,我们会及时通知。
  征集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联系人:侯凯丽
  联系方式:13651002026
责任编辑: 左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