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暨第五届中国病理年会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  会议简介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云南省医学会、云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承办,国际病理学会(IAP)中国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病理主任联会、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暨第五届中国病理年会将于2015年11月5~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安会都举行。
  在中华医学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看到经过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四年来的共同努力,中国病理呈现出大团结、大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次年会将在往届年会大会报告、分会场交流、病理艺术专场、大会读片会、壁报交流、年度颁奖表彰的基础上再次拓展与提升,11月6日将以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专业学组为单元,安排顺应病理学发展趋势的专科病理培训内容;远程和数字病理也将成为本次年会交流的一大亮点,我们欢迎国内外病理学工作者及相关科室的临床医生积极投稿并踊跃参会。
  会议期间还将有病理学研究领域的企业参展,使代表在接受继续教育,完成知识更新的同时获得相关产品及技术信息。大会诚挚地邀请您参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11月5~8日,其中专科病理培训时间5~6日,年会时间6~8日。
  二、日程框架:
日程框架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