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招聘病理科2017届毕业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属政府办非营利性医院,为浙江省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浙江省平安医院、浙江省绿色医院、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浙江省无烟单位、浙江省医保定点单位、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临床培训基地、绍兴市文明单位、绍兴市急救中心分站、绍兴市县(区)医保定点单位、绍兴市公务员体检定点医院、绍兴市带病回乡退伍军人认定指定医院。
  医院现有两个院区——城东院区和昌安院区(绍兴市康复医院)。城东院区地处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的会稽山麓——绍兴城东经济开发区平江路575号;现有建筑面积近40000㎡,其中4层门诊大楼12000㎡,4层医技大楼4400㎡,12层住院大楼16000㎡。昌安院区(绍兴市康复医院)位于交通便利的中兴北路310号(昌安立交桥北侧),学科以医疗为基础,以康复为特色,现有建筑面积12000㎡,并拥有先进齐全的医疗、康复设备和800㎡的康复治疗中心。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学位要求:学士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病理学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浙江省绍兴市
  三、职位描述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身体健康,户籍不限;
  3、病理科人员1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临床医学、病理学。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和地点:
  ①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11月16日(周三)9:00—12:30,地点:湘雅医学院校园内(具体地点见校园招聘通知);
  ②温州医科大学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11月19日(周六)9:00—12:30,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求新楼广场;
  ③锦州医科大学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11月21日(周一)9:00—15:00,地点:锦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3、报名须携带资料:报名须提供考生本人报名表、身份证、成绩单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等资料;
  4、联系方式: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人事科,0575-88619906。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