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通化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门诊部2层,住院部11层,另建传染病区2层。医院设有16个临床科室,6个医技科室,120急救科室。开放床位280张,高级职称34人,中级职称90人。
  目前医院与吉大三院、北京301医院建立协作,开展远程会诊。作为县级公立医院,不断学习,不断发展,不断超越,为全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本)、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通化
  三、职位描述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四、职位投递
  2016年通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均通过网络进行。
  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8月2日9:00至8月4日16:30
  考生(务必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登陆http://222.169.185.228:23107/officer_th,选择相应报考单位、报考岗位进行报名。考生网上填写信息后,上传近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照片前,请将照片处理成宽130×高170像素,不大于50k,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2、通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435—5226133
  注:其它资格审查及查询审查结果、缴费及确认、开考比例、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注意事项、招聘考试信息、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信息详见: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jl.gov.cn)、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ths.gov.cn)。
  附件: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