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四平公主岭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招聘病理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坐落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现已建院21年,是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三甲标准的社会资本办医院。医院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132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目前开放病床1500张,共可以开放床位1900张。院内建有董事长个人捐资6000万元建设的藏书60万册的市立图书馆。
  吉林国文医院建有东三省第一家分子诊疗中心,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投资3300万元引进日本住友大型回旋加速器(东北唯一带有固体靶),中心在东北独家开展前列腺癌核素治疗、神经内分泌肿瘤核素治疗,治疗技术与国际接轨,放射性药物研发、医用核素制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病理学专业
  工作地点:吉林省四平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医师2名;
  2、硕士研究生学历,病理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具体截止时间请咨询老师;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国文大街2388号吉林国文医院门诊楼5楼人力资源部;
  4、咨询电话:0434-6952111(人力资源部)。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公主岭市人才市场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jlgzlrc.com/News_View.asp?NewsId=1459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