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新阳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厦门海沧新阳医院成立于2001年,位于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的中心,是厦门市医疗IC卡定点服务单位、工伤就诊指定单位、合作医疗定点服务单位、工会会员优惠服务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及妇科普查指定单位、孕产妇建卡定点单位、爱婴医院、二级助产机构。并于2012年6月成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作医院。厦门海沧新阳医院全体员工在邱瑞武董事长和邱秋燕院长的带领下,坚持脚踏实地、协作共赢、锐意进取、回馈社会的办院宗旨,坚持“视病人如亲人、视质量为生命”的服务理念,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引进先进管理模式,立足社区,服务群众,以人为本,以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合理的收费,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社区居民的信任与支持。经过10余年的艰苦努力和细心经营,厦门海沧新阳医院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体检服务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
  厦门海沧新阳医院占地面积3400㎡,现有门诊大楼和住院大楼各一栋,员工宿舍4栋,建筑面积12000㎡。目前医院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口腔科、五官科、理疗科、老年科、中医皮肤科、肛肠科、体检科、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等科室以及综合住院病房、ICU病房、层流手术室,配备有日本阿洛卡B超(彩超)、日本光电心电图机、日本科林多功能监护仪、生化仪、尿十项、日本欧林巴司显微镜、日本东亚和美国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各1台、德国钾钠氯分析仪、美国母婴胎儿监护仪、多普乐300MAX光机、麻醉机、自动洗胃机、乳房疾病诊断仪、阴道镜工作站、光电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德国美创血凝仪、美国耳声发射仪、病房呼叫系统、手术台等大型现代先进医疗设备和两部120联动救护车。并于2011年底新引进德国西门子螺旋CT,德国STORZ腹腔镜等大型医疗设备, 2013年引进美国瓦里安DR数字成像设备。
  厦门海沧新阳医院自建院以来就非常注重人才队伍建设,非常关注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医院根据发展的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管理人才和学科带头人,逐步建立了比较规范并适合医院实际的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在医院内部坚持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并重的管理模式,通过过硬的医疗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吸引病人,依靠病人及其家属的口碑宣传来扩大医院的病人门诊量和住院量。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1-55岁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厦门市
  招聘人数:1人
  三、职位描述
  能独立胜任各项常规病理诊断工作;医学病理相关专业,在二甲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
  熟练掌握冰冻切片、特殊染色、免疫组化等技术;
  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四、职位投递
  通讯地址:厦门市-厦门海沧新阳医院
  邮政编码:361026
  公司网站:www.xmxyhospital.cn
  电话:0592-6800689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