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创立于1947年;2005年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嘉定分院;2008年成为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2010年成为嘉定区红十字医院;2013年成为山东省潍坊医学院上海第一临床学院,2015年成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医院。医院占地面积82235平方米,建筑面积73818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5%。现有职工1143人,其中卫技人员1044人。2015年门急诊人次达到166万余人次,年出院病人2.8万余人次,年手术近1.08万人次。拥有数字血管造影设备(DSA)、1.5T超导核磁共振(MRI)、64排螺旋CT、全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重症监护系统等各种现代化诊疗设备。
  医院核定床位780张,设有31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胃肠外科、麻醉科、心衰专科曾先后入选市重点专科;中医康复科为市中医临床优势专科;重症医学、护理学为区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脑卒中)、呼吸内科(COPD)先后入选区特色专科。此外,多镜联合微创手术、多发伤的多学科联合救治、冠心病的介入治疗、脑卒中的一体化救治等在区域内都凸显优势。近3年,获得省部级资助科研课题10余项,区级以上科研进步奖近10项。医院先后获得“中国医疗机构公信力示范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秉承“诚信为本 德技双馨”的院训,遵循“普济、仁爱、敬业、创新、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医、教、研水平,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
  招聘职位:病理科医师
  三、职位描述
  1、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尽心尽责,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
  3、胜任本职工作,完成岗位说明书上的各项工作任务;
  4、取得执业医师,并符合上海市规范化培训政策。
  5、取得了相应的职称证。
  四、职位投递
  电话:021-69987563
  联系人:胡老师
  电子邮件:jzxrsk@126.com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北路1号行政楼人事科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将本人学历、简历、专长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寄至我院人事科,所寄资料恕不退还;信件或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