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志辉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志辉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医院,现已评定为国家二级医院,实际开放床位120张。自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诚信服务为根本,以患者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理念,实行科学规范管理、把先进高效的诊治技术和优质实惠的服务紧密相结合,贴近普通百姓,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
  医院现设置有:内科(含呼吸、心血管、消化、内分泌等专业)、外科(含普通外科、骨科、泌尿等专业)、妇产科(含妇科、计划生育科等专业)、口腔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病理科等科室。其中微创外科、微创妇科、肛肠科及体外碎石科是医院的特色科室。
  医院目前加入了华西网络医院,在我院可享受华西医疗技术的服务。
  医院主要设备:500AM大型电视监控X光机、进口CR、东芝/麦迪逊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诊断仪、电脑智能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电解质检测仪、进口凝血功能检测仪、进口WOLF电视腹腔镜手术系统、多功能监护仪、电子阴道镜、电子肛肠镜、体外震波碎石机、多功能麻醉呼吸机、电视膀胱镜等先进设备等。我院已订购了美国GE16排螺旋CT、日本奥利巴斯胃肠镜等先进设备。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中专
  年龄要求:35岁到60岁
  工作年限:5年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成都市
  招聘人数:2
  三、职位描述
  1、病理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医疗单位工作及进修经验
  3、具有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
  4、医院包食宿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余助理
  邮箱:416202637@qq.com
  电话:(028)82525288;13550373335
  面试须知: 面试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一寸相片
  地址:四川新津县瑞通路121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