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安健康集团招聘病理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河北平安健康集团是由石家庄平安医院、唐山滦南县中医院、青岛国金中医院、河北友爱医院、无极人和医院、宁晋县康怡医院、河北国金药业、河北平安健康家园、石家庄巍名仕医疗美容医院、石家庄赛尔福物资有限公司、石家庄平安惠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经过20余年的滚动式发展,企业已快速成长为集医院经营、健康管理和药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集团公司。
  集团优势:
  1、积累了二十年的医院经营管理经验
  平安健康集团一直将医疗产业作为核心业务,逐渐积累了医院投资和经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初步构建了集团的医疗连锁经营体系。
  2、全新的经营理念和运行模式
  集团借鉴现代化企业治理经验,逐步实施并固化了“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的管控模式和规范的股份制运行机制,形成了高效的决策机制、执行机制、监督机制和激励机制。
  3、成功的企事业单位合作、重组经验
  平安健康集团先后采取托管经营、兼并收购、股份合作等形式重组了三家国有企事业单位,探索、固化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运作整合模式,既能有效解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改制过程中存在的“人、财、资、债”等四个方面核心问题,又能够稳健整合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的思想和资源,并能够快速导入平安自己的经营管理理念。
  4、拥有专业和多元互补的管理和技术团队
  集团的管理和技术团队是由医学硕博专家群体、重点学科带头人、医院资深院长、企业营销和财务专家、专业MBA硕士组成。团队成员在知识结构、工作经历、综合素质以及年龄具有很好的多元互补性,深谙医药行业规律,熟知现代化企业管理知识和技能,从而确保了重大决策的科学、精准和管理执行的顺畅高效。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1到55岁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
  招聘人数:2
  招聘职位:病理医师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师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311)67802264
  Email:payyhr@163.com
  面试地址:石家庄市仓丰路48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