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永久医院招聘病理诊断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天津市永久医院始建于1920年,隶属于天津碱厂,是一所集科、教、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为天津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院、天津市交通事故急救定点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352人,床位220张,年门诊量21万人次,住院4000余人次。重点科室:神经内科、妇产科、骨科等。医院大型设备齐全,主要有美国GE核磁共振、螺旋CT、彩超、腹腔镜、胃肠镜等。
  医院地处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塘沽中心区,背后依托的是集海洋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化工企业--天津碱厂新区,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一起共创伟业。
  二、人才招聘
  年龄:不限
  月薪:面议
  地区:天津
  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病理
  工作经验:5年以上
  职称要求:不限
  人数:1
  招聘职位:病理诊断医生
  三、职位描述
  临床医学或病理诊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主治医师及以上技术资格,二甲医院工作经验,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四、职位投递
  电话:022-65578005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东大街7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 信息,发邮件至zhouq@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