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招聘细胞病理诊断医生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金域检验是中国最早进入生物医药检测高技术服务外包领域的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开展医学检验项目最多的医学实验室,是中国通过国际医学实验室最高标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可的检测项目最多的实验室,是中国首家同时通过美国CAP认可和ISO15189认可的医学实验室。金域集团的年产值从2007年到2012年每年实现50%以上的增长,2012年产值已经达到10.5亿元人民币。
  从2007年开始,金域大规模拓展全国市场,每年新建立子公司3-4家,2012年在石家庄、太原成立子公司,2011年4月在香港全资收购一家独立医学实验室,迈出了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目前在全国省会和直辖市共有21家子公司(广州,南京,济南,杭州,上海,郑州,天津,成都,重庆,沈阳,长春,贵阳,昆明,合肥,长沙,西安,福州,南宁,石家庄,太原,香港),业务遍布27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为11000多家客户提供检测服务。现有员工4500人,是全国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新行业中规模和产值较大的领军企业。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浙江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承担细胞病理诊断工作,并签发报告书。 保证病理诊断报告及时准确地签发。
  2、 负责取材
  3、积极参加本实验室的科研活动,学习和运用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在实验工作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4、 负责实验室质量控制。
  任职资格:
  1、临床或病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究生时学所专业不限,退休医生可放宽学历条件。
  2、有2年以上细胞病理诊断、取材经验。
  3、具备中级(主治)职称资深病理医生优先,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邮    箱:hz-yulilian@kingmed.com.cn
  网    址:www.kingmed.com.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