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中医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上海市闵行区中医医院,是非营利性、二级公益性综合医院,也是上海龙华医院(三甲)合作共建医院。
  医院坐落于闵行区虹桥商圈核心区域合川路,近邻上海地铁9号线合川路站。
  周边包括古美、龙柏、航华、静安新城、七宝大型居住社区和古北国际居住社区,并且毗邻上海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交通极为便利。
  集科研、医疗、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医院开设24小时急诊,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理疗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整形外科、口腔科、韩籍门诊为特色科室;以及检验科、药剂科、放射科、病理科、功能检查科等医技科室。同时开展专业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以及VIP门诊。
  建院至今,我院始终本着严谨的医疗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格的科学管理,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并初步形成了“院有优势、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办院特色。高素质的医疗团队是我院品牌战略和医院发展的源动力,医院大胆引进职业经理人机制,大力推进“人才强院、科技兴院”的理念,不仅提升了医院高层的管理能力,更为打造医院领域的完美团队提出了实际解决方案;通过制定一系列引进人才的政策和计划,凝聚了由数名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学术地位和知名度的专家、教授领衔,一大批副主任医师以上优秀学术骨干为中坚力量的医疗团队,为创建现代化、高水准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1岁到55岁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病理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上海市
  招聘人数:1
  三、职位描述
  1、临床医学病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医师资格证书或技师证书,有病理科工作经验。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赵小姐
  邮箱:chenmin0421@163.com
  电话:021-51876888
  通讯地址:上海闵行区合川路3071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