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招聘病理系教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医学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兵团卫生学校,1949年建校于甘肃天水,同年10月随军进疆。和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先后经历了新疆军区卫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学专科学校、兵团医学院、石河子医学院、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几个发展阶段。65年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成为一所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大学下,具有明显地域特色和优势的医学院校。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把培养适应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作为根本任务,稳步发展本科教育,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积极推进留学生教育,构建了“多样化、高素质、强应用、重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先后为国家培养各级各类医药卫生技术人才2万余名,为地方和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博士
  汉语要求: 精通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一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新疆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三、职位描述
  基本要求
  1.博士学历;
  2.病理学、临床医学专业。
  待遇
  博士
  1、发放引进补贴30万元(含税);
  2、到校工作后提供公租房一套;
  3、科研前期预研费:理工科5万元,文科3万元(按项目管理);
  4、报销应聘往返交通费。
  说明:引进博士须具备毕业证和学位证,实行聘任制管理,一个聘期为8年。博士自进校之日起,享受2年副高职称待遇,工作半年以上认定为中级职称,半年后不受资历限制申报副高级职称评审,2年后未通过职称评审者,按中级职称兑现工资待遇。
  硕士
  硕士自进校之日起,享受2年中级职称待遇,工作半年以上认定为初级职称,半年后不受资历限制申报中级职称评审,2年后未通过职称评审者,按初级职称兑现工资待遇。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