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景宁县(景宁县人民医院)赴杭州招聘会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景宁县人民医院是1984年设县后发展起来的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科研、宣教于一体的二级医院。医院座落县城鹤溪河畔,拥有医疗、办公用房2万多平方米。设一级临床专科12个,二级临床专科16个(其中妇产科、消化内科为市级重点学科),5个病区,7个医技科室,核定床位320张,开放床位280张。职工总数310人,专业技术人员256人,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10人。医院拥有全数字放射影像系统(日立磁共振系统、GE螺旋CT系统、日立DR、富士CR、数字胃肠机、数字化口腔全景机、数字牙片机等)、内镜系统(奥林巴斯CV260电子染色电子胃镜、V70电子胃镜、电子鼻咽喉镜、纤维支气管镜、纤维胆道镜、史赛克腹腔镜、宫腔镜、电切镜、鼻窦镜等)、超声影像系统(GECevolusonE8彩超、philipsIU22、philipsEnisor、HDI3500等)、检验系统(奥林巴斯AU400生化分析仪、德普化学发光议、STAGO血凝仪、SYSMEX血球分析仪、SYSMEX尿有形成份分析仪、细菌培养与鉴定系统等),以上各系统通过医院信息网络系统,如HIS、PACS、LIS、RIS等,所有影像与报告均向全院各科室开放;更加充分的数据共享、更加快捷和高效的服务流程、数字化的医院是我们的追求目标。医院的手术系统发展很快,已配置百级、千级、万级层流手术室各一间、配备了Drager吊臂吊塔系统、Drager麻醉机、Detex手术监护系统、等离子消毒系统、德国目乐手术显微镜、多尼尔钬激光、刨削系统、电切系统等。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医学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省丽水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2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
  3、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0日(周六);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浙江省第二届卫生人才现场招聘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展厅(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jingning.gov.cn/art/2019/10/16/art_1401779_38903053.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