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招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951年,是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服务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各项事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医院于2015年7月通过JCI国际认证,是山东省首家通过JCI认证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2015年底被确定为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2016年11月份,医院通过国际医院信息化评审(HIMSS)六级认证,标志着医院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等方面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招聘人数:若干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相关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宁市
  三、职位描述
  1、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若干;
  2、本科及以上,病理相关专业;
  3、具有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学员可减免培训时间,需本人提交减免培训申请及证明材料。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 06 月 29 日——07月0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邮箱:登陆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网(网址:http://113.128.221.19:6000),点击住院医师招录报名入口报名;
  4、联系方式:0537-2903835 0537-2903974;
  5、联系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89号。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