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中心医院招聘病理医生5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梅河口市中心医院)是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延边大学、北华大学教学医院,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国家级胸痛中心,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吉林省卒中联盟中心,微创规范化培训中心,形成了一批在吉林省东南部地区具有前沿领先技术的特色专科。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拥有49个医疗、医技科室,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市重点专科21个,教授、副教授、讲师100余人,国家级学会副主任、省级学会副主委、常委24人,委员69人,涌现出了一批国务院津贴获得者、省高级专家、省拔尖创新人才、省突出贡献人才,每年科研立项10余项,开展医疗护理新技术新项目9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授权9项。医院年门诊量60万人次,出院患者近5万人次,手术例数2万余例,医疗业务辐射吉林省东南部及辽宁清原、吉林东丰、辉南、磐石、靖宇等周边市县。医院连续多年荣膺全国群众放心满意优秀医疗机构、全国文明单位等众多殊荣,开创了区域闻名、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辉煌业绩。现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题词赞誉医院“代表我国县域医院的最高水平”。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5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病理学/检验技术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吉林省梅河口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5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临床医学/病理学/检验技术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登陆梅河口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简历投递;
  3、报名邮箱:rsk4250037@163.com;
  4、咨询电话:0435-4250037;
  5、报名地点:梅河口市中心医院行政四楼人力资源部。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梅河口市中心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