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朐县海浮山医院招聘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临朐县海浮山医院(冶源中心卫生院)位于临朐县冶源镇政府驻地,距离风景秀丽的老龙湾风景区1华里,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承担全县人民群众的医疗救治、辖区内卫生防疫、妇幼卫生、村卫生室管理工作,是潍坊市120联动急救定点医院、全县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临朐县南部区域医疗中心。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取得相应学士学位
  专业要求:病理、病理学、临床医学(病理方向)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山东省临朐县
  三、职位描述
  1、病理医师1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取得相应学士学位;
  2、病理、病理学、临床医学(病理方向)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4日9:00-7月7日17: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
  ①应聘人员登陆“临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qxrsj.gov.cn),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应聘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
  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③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④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须及时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2017年7月4日-7月9日12:00登陆“临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
  4、注意事项:
  ①一个岗位招聘计划与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为1:2),计划聘用1人的,取消聘用计划;计划聘用2人及以上的,按1:3(1:2)的比例相应核减聘用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②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于2017年7月17日至7月19日登陆“临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准考证(未打印《临朐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的请一并打印)。
  5、咨询电话:0536-3169630 0536-3180226。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