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愿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南昌大愿医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畔,该院系上海满江红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并经省、市卫生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秉承JCI国际医疗标准,本着对前沿医疗品质传承与超越的原则,积极推动“全面品质管理”,期望为就医民众提供高品质的全人医疗照护。医院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开设肿瘤内科、肿瘤外科、中医科、内科、外科、妇科、检验、病理、放射介入等30个临床科室及医疗中心,开放8个独立病区330张床位。
  医院坚持“知人善用,任人唯贤,人本管理,尊重才能,”的用人机制构建高效管理团队及精英医疗团队。加盟大愿医院,您会得到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秀的事业发展空间。因为,在大愿,没有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有的是高效沟通、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大愿,没有均而不公的利益分配,有的是与付出对等的合理回报;在大愿,没有论资排辈的晋升制度,有的是注重能力、任人唯贤的用人机制。
  现根据医院建设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院管理专家、学科带头人、科室主任及临床医疗护理人才等。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大专
  年龄要求:21岁到55岁
  招聘职位:病理科
  工作年限:5年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南昌市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3人
  三、职位描述
  专科以上学历,中、初级职称,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高度的责任心及医疗安全风险意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791)88888588
  E-mail:649559223@qq.com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北大道与民富路交叉口(好再来宾馆对面)
 
  【本站为非盈利学术交流平台,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处理;所有文章仅供公益交流,不代表本站立场。欢迎提供素材、资料等,投稿邮箱:tougao@91360.com,一经采纳将给予稿费。】
责任编辑: 巫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