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夷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4年10月由区妇幼保健院和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组建而成。主要职责是:负责为本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围产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服务等医疗保健服务;承担辖区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任务。负责开展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工作。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湖北省宜昌市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生1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专业,病理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病理科诊疗工作。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7日(8:30—12:00,14:30—17:30);
  2、报名地点:宜昌市夷陵区公共教育培训考试中心(夷陵区长江市场湖光路7号夷陵就业一楼大厅),不接受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时只能选择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须知:报名时须带身份证、毕业证(并由考生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在线验证报告》,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籍证明及院校出具的成绩合格证明)、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登记照片3张;报名须填写《夷陵区卫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便于联系;本次招考不收取报名费及考试费用;
  5、报名咨询电话:0717-7837728(夷陵区卫计局政工科)。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zhang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