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专业技术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汶上县人民医院是鲁西南地区二级医院又一颗腾飞的新星,她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和计划生育指导为一体。服务半径80余公里,医疗就医人群逾100万。是济宁医学院指定的教学医院。医院占地面积71.9亩,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其中医疗业务用房47160平方米。开设病床366张。建院以来,医院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代医院人的不懈努力,在整体规模、医疗水平、基本设施、医疗设备、科学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有了巨大发展。深受周边县市区人民群众的欢迎,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医院在职职工526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医院职工总数的88%。拥有高级职称者68名,中级职称者238名。设有心内、肾内、呼吸、消化、神经内、血液、肿瘤、心胸外、普外、骨外、神经外、妇产、五官、中医、麻醉、肛肠、康理等临床科室,设有CT、放射、功能、检验、药剂、手术、磁共振,核医学等医技科室。还设有医疗急救中心、重症监护病房、血液净化中心、肿瘤治疗中心、介入治疗中心等。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专业技术员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9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学位要求:学士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及相关专业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
  三、职位描述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病理科专业技术员1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及相关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9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址:汶上县人民医院办公楼四楼人力资源部;
  4、报名须携带资料:登录汶上县人民医院网(www.wsrmyy.com),下载打印报名表格及有关材料,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正面2寸彩色照片3张;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者,还须提交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
  6、咨询电话:0537—7293107。
  注:其它确认面试资格,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内容,考试方式,通知方式,聘用待遇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请及时关注汶上县人民医院网(www.wsrmyy.com)上关于本次招聘的具体通知。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