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嘉禾县人民医院是嘉禾唯一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已有63年的办院历史;占地16826.8平方米,建筑面积27703平方米;发展至今已拥有固定资产12000多万元,其中医疗设备4000多万元。院房布局合理,享有“省园林式单位”、“省文明单位”、“省卫生系统四满意服务先进单位”、“文明服务百佳窗口单位”、“爱婴医院”等美称。是嘉禾县规模大、设备优且齐全、技术先进成熟、综合实力强的医疗机构。免费救护电话“120”24小时开通, “120”绿色救护通道有四台专车,随呼随到,免费接运病人到院。
  现有职工469人,其中正、副教授级医师23人,中级职称155人;几乎全县的高级职称医师都集中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工作。现开设病床400张;设置临床科室12个,医技、药科室5个。特色专科有:骨科、颅脑、胸外科、微创外科、肛肠科、心血管专科、新生儿科、儿科、泌尿外科、五官(眼、耳、鼻、咽、喉)诊疗中心。
  办院宗旨是: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低耗且温馨便捷、费用合理的医疗服务,病人康复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慰籍。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1人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西医临床方向)
  职位性质:全职
  福利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郴州嘉禾
  三、职位描述:
  2014年及之前毕业生须具有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17日9:00至8月21日18:00;
  2、报名地点:嘉禾县卫生计生局二楼会议室(嘉禾县新城区嘉宾路卫生计生局大楼二楼210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缴费并进行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向报考单位提交打印的《2016年嘉禾县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考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蓝底彩色照片4张(同底)、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非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 )上查询打印的学历查询信息,两轮资格审查合格才可取得招聘资格。
  注:具体考试、体检、考察、管理及待遇等招聘具体信息详见湖南卫生人才网(http://hunan.job120.com)。
  附件: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ing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