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市中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醴陵市中医院(醴陵市一医院)始建于1900年,在全省中医院属建院最早者之一,位于醴陵市瓷城大道3号,是醴陵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承担了醴陵百万市民的医疗,保健,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处置职能。
  醴陵市中医院(醴陵市一医院)占地面积约18亩,建筑面积44900平方米,现有在职职工419人,招聘人员87人,临时人员4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73人,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146人,实际开放床位345张,设有内科,心血管治疗中心,脑血管治疗中心,普外科,烧伤科,泌尿外科,妇产科,五官科,中医肿瘤科,传染科,痔瘘科,针灸按摩科,骨伤科,同仁分院等13个住院科室和一个分院以及120急救中心和30个功能科室,配备有CT机,C臂机,全自动生化仪,腹腔镜,经皮肾镜,血液透析机,彩色B超,高压氧仓等大型设备,仪器,医院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业务收入呈跨越式增长,2006年收治病人数达到14000人次,业务收入达到6000万元,其综合实力跃居株洲地区所辖医院的第二名。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病理学、免疫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
  三、职位描述
  35周岁以下,本科,临床医学、病理学、免疫学,具有主治医师资格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照常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醴陵市卫计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需携带资料:应聘人员自行下载《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表2)如实填写,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等有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
  5、注意事项: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招聘资格。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6、咨询电话:醴陵市卫计局:0731—22356721、醴陵市人社局:0731—23240958。
  注:其他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内容、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可以关注网上公告(www.llrsrc.gov.cn)。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