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招聘病理科人员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是清远市人民政府设置的公立医院。承担清远市八个县(市、区)结核病、麻风病、皮肤性病的防治规划、组织实施、业务督导等公共卫生服务。承担全市 410 多万人口的结核病、麻风病、皮肤性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慢性呼吸内科疾病等)的预防、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任务。 医院地处清远市政治、文化、商贸中心,医院的业务用房、功能布局、就医环境,可谓称广东省地级市专业的慢性病防治医院。医院以结核病、麻风病、皮肤性病为重点发展专科,开设皮肤性病科、结核病科、内科、外科、儿科、妇科、医学美容科、体检中心等临床科室,住院有结核、皮肤、综合三个科室。医技科室15个。现有在岗员工147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占80%,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3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8人。医院拥有省皮肤性病学会的委员、专家,麻风病省专家库专家、结核病省专家库专家。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1岁到35岁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病理专业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清远市
  招聘人数:2
  三、职位描述
  全日制病理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医师职称和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吕主任
  电话:(0763)3862437
  Email:qymby801@163.com
  通讯地址:清远市连江路广泰商业街口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