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三甲)临床病理科招聘博士毕业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三甲)临床病理科于1975年12月开始工作,1979年8月正式成立。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人才队伍稳定、结构较合理的专业科室。目前是安徽省“十二五”临床医学重点培育专科,国家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专业基地,全国首批“卫生部远程病理会诊与质控试点单位”。科室现有医、技人员共16名,诊断医师8名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技术员8名中,主管技师2名。全科本科生8名,硕士生2名, 外聘专家2名(安徽医科大学及东南大学教授)
  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科室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事业心。科室成立质量控制小组,从标本的接收、固定、取材、切片、染色到报告的签发,全程进行质量控制,不断总结并持续改进,确保病理诊断质量与安全。
  科室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先后派人到合肥、南京、上海进修学习,提高实际工作水平。积极参加市、省及国家级的各种专业学术活动,2004年始每周参加南京地区病理读片会,与各级医院的病理学专家直接交流、学习,从中获得了新的知识及诊断经验。
  科室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升病理诊断内涵与质量。1997年应用组织学方法(特染)开展胃黏膜的螺旋杆菌(HP)检测;2002年开展免疫组织化学技术(IHC)用于各种良、恶性肿瘤的病理诊断、鉴别诊断及肿瘤来源与预后判断;2005年开展原位杂交技术(ISH)对子宫颈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检测;2005年开展术中冷冻切片快速病理诊断;2006年开展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TCT);2013年开展分子病理技术等,均居市内领先、省内先进水平。2008年及2012年两次参加全国免疫组化实验室质控活动,全部达到优良水平。2012年到2015年连续参加安徽省室间质质控,成绩合格。近年来,科室业务发展迅速,诊断水平日益提高,组织病理量每年达14000余例,术中冰冻快速病理每年达1100余例,未发生一例医疗纠纷或差错,连续多年获得医院颁发的“医疗安全奖”。全科在国家公开发行医学杂志上共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SCI文章2篇。自主完成及参与其它科室科研4项,分获市科技进步3等奖、卫生局科技进步3等奖等。参与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012年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各1项,获2012年卫生局科研立项1项,参与其它科室科研立项2项。2014年成功申报并获批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
  目前,科室拥有病理图文报告及管理系统一套,Motic数字化切片扫描显微镜及远程会诊系统1套,Olympus显微镜10余台,Thermo冰冻切片机2台,Leica自动脱水机1台,Leica石蜡切片机3台及 Microm石蜡切片机1台,Leica自动HE染色机1台,Thermo免疫组化染色仪1台,ABI定量PCR仪1台等一批先进的病理设备。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博士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马鞍山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1
  三、职位描述
  条件从优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陶主任
  电话:13305550960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