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病理技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简称"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三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40个实验室,并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深圳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 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二、人才招聘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杭州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其他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日常病理标本接收,按操作规程进行取材、记录、脱水,病理制片及报告录入等工作;
  2. 负责石蜡组织包埋、切片、染色、封片、核对等日常工作;
  3. 负责组织常规染色,特殊染色及免疫组织化学染色工作;
  4. 负责组织制片及染色质量控制;
  5. 负责对仪器和环境的管理;
  6. 负责病理报告单的打印及校对;
  7. 负责病理档案的管理。
  岗位要求:
  1. 病理技术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1年以上病理技术工作经验;有病理技术职称者优先;
  3. 具有独立完成组织样品取材,包埋,制片、染色技术等工作能力;
  4. 工作责任心强,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