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招聘病理科技师(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由台塑关系企业和台湾长庚纪念医院捐建、支援,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同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座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地区,占地面积94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总规划床位1500床。一期开设1000张床位,于2014年11月28日开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大学附属医院,医疗科室设置齐全,包括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妇科、儿科、眼科、口腔科、检验、病理、影像等40余个临床和医技科室。开业初期,医院将优先发展具有国际前沿水准的肝胆中心、神经中心、消化中心,重点发展心脏内科、妇产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泌尿外科等专科,藉此带动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快速提升。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汉语要求: 精通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北京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科室主任领导和技术组长指导下完成技术室工作;
  2、负责并参加技术室的常规病理、快速冰冻、细胞学、特殊染色及免疫组化等技术工作,并保证符合操作规范;
  3、负责蜡块、切片、登记、病理报告等原始资料的及时归档等工作;
  4、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应聘要求:
  1、临床医学(病理诊断与技术)、医学检验等医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资格证书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工作态度积极、诚实可靠、有责任心、主动性强。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