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甪直人民医院招聘病理技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医院成立于一九五五年,现有工作人员三百多人,是集医疗、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共有九个社区卫生服务站。
  该院的骨科、宫颈门诊、中医治未病、糖尿病是吴中区重点专科和专病建设单位之一。2002年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得ISO质量认证的一级医院;86年开展在胃镜下胃癌的早期诊断;89年在苏州市率先开展介入治疗新技术; 97 年创立了江苏省第一家乡镇抗癌俱乐部(生命之光俱乐部);2009年成立吴中区第一家糖尿病及肾病俱乐部。甪直人民医院新医院已完工,新医院投资约两个亿,占地39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床位250张。
  二、人才招聘
  工作地点:苏州市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2人
  学历:大专
  工作年限: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1岁到55岁
  所在地区:不限
  三、职位描述
  技师,大专学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院长
  邮    箱:szlzyy@sina.com
  电    话:0512-66026383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田肚江路30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