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阴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硕士)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淮安市淮阴医院(原淮阴县人民医院),重建于1976年,坐落在淮阴区王营镇北京西路38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江苏省人民医院技术支持医院、南通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和淮阴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附属医院,也是市区医保及城镇居民统筹医疗定点医院。2001年起,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组建淮阴医院集团。目前,集团由总院和淮阴区中医院、阳光分院、吴鞠通中医研究院、南陈集分院、刘老庄分院、新渡分院六个分院组成。
  总院占地面积11.6万m2,建筑面积7.3万m2,净资产2.6亿元,开放床位1200张。设置17个职能科室、24个临床医技科室,年门、急诊量48万人次,年出院量4.2万人次,年业务收入4亿元。普外科、泌尿外科为淮安市县级临床重点专科,骨科、妇产科、胸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等优秀学科群体正在建设兴起。
  总院现有职工1100人,其中,卫技人员985人,硕博研究生28人,本科生349人,中高级职称275人。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硕士
  汉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淮安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研究生学历直接列入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安家费5万元,博士研究生年薪15-20万,一次性人才引进基金30万。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