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健医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海南主健医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主健医学”)于2007年2月正式成立,其前身为海南主健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12月,主健医学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股份代码:100052),目前拥有4家全资机构。主健医学长期致力于分子遗传医学检验的临床应用与干预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
  自成立以来,主健医学遵循“边科研、边验证、边生产、边服务、边实现经济回报,再以实现的经营回报反哺科研”的创新经营理念,以“跨行业、跨部门、跨组织、跨区域、跨学科”的科研组织模式,支持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计划,实现分子医学科技成果在妇幼保和出生缺陷领域规模化、集约化的转化应用,促进分子医学检验技术在妇幼保健领域的普及与提升。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实验病理学,病理生理等
  工作年限: 应届毕业生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浦东新区
  职称要求: 初级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病理实验室的“操作规程”和质量规定,进行每日病理标本的取材、组织病理和细胞病理片子的读片诊断工作,确保病理报告准确、及时发送。
  2.对疑难片及时上报上级医生复诊。
  3.严格根据病理诊断标准进行诊断,并保证相应病理报告单诊断内容、图像信息准确无误。
  4.负责处理客户关于诊断结果咨询,对报告单的结果做出合理的解释。
  5.按照病理实验室相关规范,做好病人原始资料、检测结果的登记、存档工作。
  7.做好实验室要求的各项统计报表工作。
  8.定期参加各类技术培训,并进行转训和培训效果分析。
  9.主动学习病理诊断知识,关注国内外病理诊断方面的最新信息,定期提交学习报告,提高诊断技能。
  10.其他与实验室相关的事宜。
  岗位要求:
  1、临床医学、病理诊断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持有病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拥有中级职称资深病理医生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4.具有敬业、开拓、团结、进取的工作精神。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