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区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梁平区人民医院,位于重庆市梁平区梁山镇人民西路251 号,引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始建于 1950 年。前身是私立仁安医院,已有百年历史。医院位于梁平县城人民西路 251 号,占地面积 35 亩,建筑面积 45500 平方米,渝东第一流的门诊综合大楼是梁平县最高建筑,拥有固定资产近 5000 万元,现有在岗职工 383 人,其中高级职称(正、副教授级) 30 人,中级(讲师级) 114 人。
  医院是渝东第一个达标的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连续多年获得“科技进步先进集体”、精神文明“红旗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市“青年文明号”、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市“工会优秀班组”、“药品质量信得过单位”、“放心药房”等多项荣誉。 2002 年荣获全国 “ 百姓放心医院 ” 和 “ 全国明明白白消费十佳单位 ” , 2003 年院长郭伟荣获 “ 全国县市医院优秀院长 ” 和 “ 卫生部先进工作者 ” 。医院决心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强化经营管理,深化 “ 内涵 ” 建设,近期获得 ISO9001 国际质量认证,争创 “ 二级甲等医院 ” 。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内科学
  工作地点:重庆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2名;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内科学专业;
  3、已取得中级职称资格证或2021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规培证的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具体截止时间请咨询医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链接:http://www.cqwsrc.com/Jobs/JobsShow-40368.html。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cqwsrc.com/Jobs/JobsShow-40368.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