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茌平区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茌平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11月,具有七十余年的光辉历程。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学科齐全、设备完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国际爱婴医院”、“省文明医院”、“市十佳职业道德先进集体”。医院占地面积61800平方米,编制床位490张,年诊疗患者27万人次.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的门诊病房综合大楼投入使用后,床位将增至1100张。医院现有职工775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24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4人,设有临床和医技科室共29个,其中病房(区)14个,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外科为特色专科,并建立起ICU、CCU、PICU、高压氧舱、急症科等一系列的急诊急救系统。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7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工作地点:山东省聊城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3、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限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7日9:00-1月13日1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茌平区人民医院政工科报名;
  4、咨询电话:0635-4222496。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荏平县人民政府官网查询
  原链接:http://www.chiping.gov.cn/cpxxgk/xzfxxgk_16965/201912/t20191226_2496007.html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