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县事业单位(大田县总医院)招聘病理技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大田县总医院创建于1938年,是我县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教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现为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的临床教学医院;是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和人寿保险的定点医院;是福建省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定点医院;是县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定点医院;是“120”急救网络医院。医院位于大田县均溪镇雪山北路180号,楼院占地总面积约45亩,房屋建筑面积50369㎡,业务用房面积33803㎡,生活等公共用房面积5861㎡。医院现核编床位320张,实际开放400张。设有17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年门急诊量21万余人次,住院病人1.8万余人次,现有职工53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20余人,高级职称40余人,中级职称120余人。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技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7日至2001年8月7日期间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临床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工作地点:福建省三明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技师1名;
  2、大专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临床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3、在县内最低服务年限5年,本岗位最低服务年限3年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至8月19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大田县人事考试网(http://220.162.229.82:5704/dt)的“报名导航”;
  4、联系方式:0598—7305689、7335855。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大田县人事考试网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