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中心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冠县位于山东省最西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济邯(济南----邯郸)高速的必经之地,距江北水城---聊城30分钟路程,距泉城济南1小时30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冠县中心医院坐落在冠县县城南部城区,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国家新医改政策的正确引导下,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由冠医集团职工出资,并吸收社会资本兴建的一所股份制综合性医院。该院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3.9亿元,设置床位1200张。一期工程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6万㎡,开放床位400张。二期工程规划建设19层病房楼,17层康复楼,建筑面积达8万㎡。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3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省聊城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3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专业;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31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3、报名邮箱:gxzxyyrsk@163.com;
  4、联系方式:0635-5868023、18663025109。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冠县中心医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