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市中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兴化市中医院创建于1957年,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江苏省高校实习基地,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是兴化市中医医疗、教学、科研中心,为“泰州市人民满意医院”、“江苏省文明单位”、“泰州市无红包医院”。医院地处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医院现有在职员工近500人,其中高级职称99名,中级职称120名,拥有享受国务院津贴者1人,王少华老中医为全国第四批和第五批500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医院有1人担任国家级学术委员会委员,23人担任省级学术委员会委员,3人担任泰州市级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医院临床科室齐全,共有临床一级科室和二级科室37个,其中肺病科、脑病科、针灸推拿科、骨伤科是泰州市级中医重点专科,肛肠科为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类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兴化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
  2、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类相关专业;
  3、取得相应学位,专业符合执业医师报考要求。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28日,上午8:30-12: 00,下午3:00-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兴化市卫计委人事科(兴化市昭阳路3号 卫计委南楼二楼);
  4、报名材料:①《兴化市2018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②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③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材料,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及所在院校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等相关材料;其他人员提供毕业证书(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材料;④近期免冠正面半身1寸彩色照片2张;⑤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5、咨询电话:0523-83235294(兴化市卫计委)。
  注:更多有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兴化市卫计委官网查询。
  附件: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