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妇幼保健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福建省仙游县妇幼保健院是莆田地区一所集预防保健、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具有相当规模和专业水准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医院拥有一批优秀的医学专家,拥有大量可与国际接轨的先进设备,医院专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均有相当的水平,在闽中地区声誉卓著。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福建省莆田市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师1名,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最低服务年限五年。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4月19日上午8:00点—4月25日下午5:00点;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莆田市人事考试网;
  4、报名操作:如实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合格照片,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80元,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将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系统于4月27日下午5时关闭;
  5、注意事项:每个考生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建议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负。报考人数统计以网络显示的报名人数为准;
  6、联系方式:0594-6762536。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